叠一床军被,学一身正气

[日期:2021-09-26]         阅读:89

叠一床军被,学一身正气——叠被子比赛

军训即将迎来尾声,经过多日的内务整理练习,925日下午,“叠被子大赛”在湖州师范学院燕英体育馆举行。校军训团团长刘飞、人武部部长黄薇老师、副部长许金凤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参赛选手队伍来自13个二级学院的84位新生组成我院9位同学参与其中。

各学院参赛选手们列队来到比赛场地,做好准备,等待比赛的开始。随着哨声鸣起,选手们迅速行动。在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中,在教官的注视下,参赛选手们摊平被子,分成三叠,翻折、掐角、捏线一套动作做得行云流水短短的时间里,将一张张军被叠成了整齐的豆腐块随后,13位教官作为评委为他们打分。

最终,我院卞志邑同学荣获一等奖,宋滋、达珠詹怡霖三位同学荣获优胜奖。我院新生们在舞台上展示的不仅仅是一床被子的折叠规范,更是近半个月军训的成果,全面的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军训叠被子大赛落下了帷幕,但军训还在继续,成长进步一直在路上。小小一床军被,承载的是部队的严肃军纪,更是承载了每位同学此次军训的最大收获——自律。将被子叠好的过程,也是将个人态度摆正的进程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在军训中收获的良好精神面貌。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