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梦想大巴”启动仪式

[日期:2021-09-29]         阅读:169

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9月28日,学院举行了“梦想大巴”活动启动仪式。学院纪委书记黄翠红出席了仪式,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学工办和来自各专业的25名学生参加了仪式。

黄翠红指出,大学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2022届毕业生将突破一千万人。她表示,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要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为此,学院启动“梦想大巴”计划,助力同学们顺利就业。

财务金融系教师张谦作为班主任代表进行了发言,鼓励同学们要抓住先机,尽早谋得心仪的职业。来自2018级国际贸易专业李秋雨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

启动仪式后,师生共赴平安银行湖州分行,开启了“梦想大巴”第一站。平安银行校招负责人对企业文化、校招政策和优惠待遇进行了介绍,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湖州分行柜面服务区和个贷中心。

来自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的蒋紫赟在活动结束后表示,“能成为‘梦想大巴’的第一批‘乘客’,我很荣幸,学院很关心我们成长,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去认识企业、了解企业,这对我们能够提早确定就业目标很有帮助,今天很有收获,也感谢老师们辛勤的付出。”

据悉,“梦想大巴”是学院着力打造的助力毕业生就业的品牌,学院筛选优质企业、知名企业,搭建校企合作的平台,旨在引导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积极走进企业、主动了解企业,在实际的走访体验中增强工作意识,为同学们顺利就业、成功择业奠定基础。“梦想大巴”第一站已经开启,学院将在探索中打造具有专业特色和学院烙印的育人品牌。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