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招当下,未来向前 ——22届毕业生秋招银行系统专场顺利举行

[日期:2021-09-30]         阅读:134

秋招当下,未来向前——22届毕业生秋招银行系统专场顺利举行


金秋九月,收获的季节。9月29日下午1:302022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之银行系统专场在我院504报告厅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由招生就业办公室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协办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郭胜老师出席会议,十三家银行机构的人力资源管理负责人百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郭胜老师本次秋季招聘会以及学校毕业生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向十三家银行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郭胜老师指出,本次招聘会是与各银行合作的第一步,要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方式,将优秀培训课程吸纳到学校人才培养计划中。他表示,同学们要抓住机会,主动自信展现自我;放平心态,适应工作新环境。

随后,嘉兴银行湖州分行、杭州银行湖州分行等十三家银行依次上台宣讲,为同学们更详细的介绍自身企业文化、薪酬待遇、人才培养、秋招计划等内容。    

会议结束后,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应届毕业生们带着简历前往一楼大厅各银行的展台处进行进一步的了解,并根据自身条件积极投出简历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努力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积极引导学院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明确个人未来发展方向,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