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在妙西顺利开展

[日期:2021-10-14]         阅读:142

1013日上午,天气清凉,田野硕果累累,令人心情喜悦,我院工会携手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退管工作人员,共同组织部分在湖退休教师赴妙西镇开展重阳节活动。

第一站,参观了沈家本历史文化园。沈家本,浙江吴兴(今浙江湖州)人,清末官吏、法学家,新法家代表人物。其任职期间提出了一系列法律改革主张,是中国法制现代化之先驱。妙西镇建造的园区巧妙将法治文化展馆与江南水乡特色融合,运用现代多媒体信息技术展示沈家本法治文化思想。户外配套建设家本广场、皂角林和枕碧碑廊等人文景观,观赏趣味极佳,有利于退休老师了解湖州本土名人史迹。



接着,组织大家游览妙西长颈鹿庄园。来到庄园,游走于青翠的山林,天然的氧吧,那些高高大大的长颈鹿、可爱逗趣的小浣熊、优雅的丹顶鹤,还有松鼠猴、孔雀、象龟等数十种萌宠,能够近距离观赏、接触,让大家兴高采烈,充满了欢声笑语。


午餐之后,退休教师继续参观了妙西慧心谷绿奢度假村。度假村依山顺势打造“德式山居”,与环境丛林掩映,与山野自然相融,打造出像从山谷里长出来的一样,从山中向各个方向伸展、交错!一眼望去,首先是竹海、其次是建筑。作为国内高端的度假酒店,退休教师表示在重阳节有这样一个机会,虽然没有入住体验,但得以近距离观看,也是开了眼界,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