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1-10-14]         阅读:67

智慧校园•图书相伴

——学院开展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专题讲座

       为帮助新生快速了解学校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和入馆规则,充分发挥图书馆教育和学习功能,20211013,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新生图书馆入馆培训。

       图书馆知识服务中心周频老师从图书馆概括、图书检索与借还方式、座位和空间预约方法、系列违规行为处理方法等全方面展开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图书馆的民国文献中心、思源文库、西方英语与东方英语文学库等特色文库激发同学们进入图书馆的热情,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资源进行学习和研究。此外,图书馆还通过智慧校园网上预约查询、自助机器借还书、独立学习空间、值班图书管理员制度等方式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便利化人性的学习空间

       通过本次入馆教育,21级新生对学校图书的基本情况及使用方式有了系统了解,学习积极性有了有效的提升。同学们将努力争当优秀文明读者,奋力营造师院“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良好学习氛围。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