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生防诈骗系列宣讲活动

[日期:2021-10-20]         阅读:56

学院开展学生防诈骗系列宣讲活动


1020日下午,学院邀请工商银行湖州分行安全保卫部总经理周君强为新生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前,工行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防诈骗宣传折页。讲座中,周总结合丰富的影音资料,生动鲜活的案例,从基础金融视角出发,带领同学们了解电信诈骗的全过程。为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提升学生防诈骗知识的获得感,精彩实用的互动环节贯穿始终,工行湖州分行为同学们准备了大量的礼品作为奖励。本次讲座针对性强,同学们听得十分仔细,参与积极性极高,来自20210128班的高振豪说:“现在的网络太发达,陷阱无处不在,经过今天的讲座,我相信同学们被骗的几率会小很多。这种讲座关系到大家的钱袋子,我觉得很有开展的必要。”

据悉,为提升学生的防诈骗能力,学院将陆续邀请公安和金融行业专家为学生开展系列防诈讲座和活动,切实守好学生的钱袋子。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