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启梦想大巴第二站—走进久立集团

[日期:2021-10-21]         阅读:196


为引导学生切身感受企业环境,树立明确就业规划,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于1020日下午开启学院梦想大巴第二站—走进久立集团,组织学生27名同学深入久立集团参观和应聘。

久立集团创立于1987年,专业致力于管道系列产品研发与生产。目前,公司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浙江省“雄鹰行动”培育企业。

活动期间,同学们在企业员工的带领下了解了久立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并乘坐久立员工生活班车一同参观了员工休闲娱乐区、员工宿舍、生产车间、企业大楼等地方,实地了解员工的生活和生产情况。参观期间,同学们针对自己的专业提出针对性问题。

活动结束后,来自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孙伟伦同学表示,“很高兴成为‘梦想大巴’的一名乘客,此次校企合作活动,我们参观了“久立”集团,为大三大四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就业参考。通过实地参观让我们看到整个公司的历史、构成、生产情况以及工作环境,全面了解公司的整体状况,为我们就业提供了帮助。”

据悉,本次活动是“梦想大巴”的第二站,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通过实地参观走访企业的方式帮助学生了解未来从事的行业和企业情况,引导学院学生切身体会工作环境,进一步明确工作规划,为成功就业打好基础。学院也将持续开展“梦想大巴”活动,打造助力毕业生就业的育人品牌。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