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三期团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21-10-21]         阅读:69

为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育力度,培养能担历史使命、勇担时代责任的高素质人才,我院于10月13日在12-301教室隆重举行学院第十三期团校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院第十三期全体团校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庄严而嘹亮的团歌声中,学院第十三期团校开班典礼拉开帷幕。首先团委秘书长介绍本期团校基本情况以及团校管理制度。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向各位团校学院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坚持理想信念,勇于承担使命;第二,培养实干能力,凝聚学生力量;第三,巩固学习成果,加强核心竞争。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起到表率和引领作用,在之后的学院和班级建设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通过团校的学习不断进取、学有所成。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团学工作的开展,不断增强学生思想政治培养,提升学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未来两个月里,学院将围绕思想引领、专业成才、劳动实践三方面展开一系列主题团课,激励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