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1-11-12]         阅读:217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再获佳绩

 

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于2021117日在浙江农林大学成功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共选派12支代表队参加省赛,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马小龙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湖州师范学院获得竞赛组织奖。这些荣誉的取得充分彰显了学院“以赛促学、研学并进”的育人理念,更反映出学院对实践教学的高度重视与实践育人能力显著增强。

据悉,本次竞赛共有全省72所高校参加,本科组390支参赛队伍,经过文本评审、网络答辩等环节,共产生本科组一等奖30队,二等奖61队,三等奖96队。

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是浙江省A类学科竞赛,竞赛以实践调研为基础,采用自主选题方式,参赛队选择某一经济管理领域的研究对象(企业、行业、区域),通过对研究对象进行深度调研,结合相关经济管理理论的运用,深入分析研究对象的成功经验或失败教训,撰写成参赛案例。

作为我校该项赛事承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自今年4月启动赛事组织、宣传工作以来,积极引导学生入企调研、设计案例、撰写文本。在入围省赛后,学院组织参赛团队进行文本修改、模拟答辩演练,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为最终在省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