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日期:2021-11-17]         阅读:60

冬日暖阳,微风轻拂,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打造美丽校园,1113下午,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沈江龙对大家进行动员讲话,传达了湖州市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对学校师生的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本次文明学院创建的实际行动中


接着,对参与人员进行了打扫区域划分与小组。我院主要负责的区域为明达楼及周边路段(含吴兴园)、经管马路对面明达路西段北面绿地好工后,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大家手持扫帚、拿着抹布、拎着垃圾袋等劳动工具,以清洁人员的身份投入到大扫除中不怕脏、不嫌累,对校园进行深度清理。一些隐蔽而容易忽略的区域成为了“重点关注对象”,学生党员们拨开草丛,弯下腰,捡起垃圾,这样机械化的动作一次次地重复,每个人的额头上沁出点点微汗,但没有人抱怨虽然劳累,但在转头看见那焕然一新的校园时,下午的辛勤付出都化作了欣慰的笑容。


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负责的区域实现了“零垃圾”的目标,文明学院的创建贡献出了经管学子的力量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也能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进一步推动形成人人知文明、人人创文明的良好氛围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