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党课:百年大党与青春中国

[日期:2021-11-25]         阅读:120

  为提高大学生的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激发入党积极性,11月10日晚,举行“百年大党与青春中国”入党启蒙教育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湖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燕老师担任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何燕老师“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的百年征程进行介绍,并结合电影《建党大业》的部分片段与初代共产党人的故事,详细讲述了党的建立与发展过程中的艰辛与磨难。何燕老师从历史唯物主义的角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在普及党史知识的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入党初心,坚定了入党信念同学们也表示,中国共产党踏过荆棘历经风浪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国人民绘制了如今这波澜壮阔的盛世画卷。


  本次讲座旨在鼓励同学们多了解党史知识,并将学习到的红色精神、优良品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思想觉悟,早日肩负时代责任,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