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启梦想大巴第三站——走进新华保险

[日期:2021-11-25]         阅读:94

 为让即将毕业的学生提前了解未来的工作状况,实地感受工作环境,拓宽就业渠道,119下午学院组织学院各专业26名毕业生到浙北金融中心11-12新华保险湖州中支参观应聘

本次活动得到了新华保险湖州中支的大力支持。本次面向我院学生招聘的岗位均为正式编制内勤,非外勤销售性质,岗位有行政党务岗、行政风控岗、数据分析岗、培训讲师岗等。

活动伊始,新华保险湖州中支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怡向同学们作题为“下一条起跑线”的宣讲,她介绍了新华保险内勤外勤概念企业用人标准、福利待遇等。在生动形象的例子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未来中国保险行业发展的前景,以及在未来人生中需要不断提升的三项能力——学习能力、交流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

期间,我校2015届毕业生郑小堂学姐分享了她的工作体会,向同学们介绍了她选择新华保险的原因和在新华保险湖州中支晋升的历程,用亲身经历鼓舞同学们积极应聘,增强了毕业生们求职择业和未来发展的信心。随后,大四毕业生针对新华保险的晋升条件、薪资待遇、实习事项等问题作进一步了解。

最后,同学们在新华保险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内外勤办公室、银业务部客户服务中心等地点切身体会了新华保险湖州中支的严谨工作流程和优质工作环境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