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寝室长暨心理互助员会议

[日期:2021-11-25]         阅读:130

    为营造一个美好的寝室生活氛围切实关心全体同学的身心健康经济管理学院于1124日下午33012301教室召开寝室长暨心理互助员会议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大一、大二各班寝室长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围绕寝室安全寝室卫生和寝室成员的身心健康三方面展开首先由负责学院心理健康工作辅导员朋辈心理互助员校园心理危机的预防和干预展开教育,身边的真实经历具体案例同学们讲解学习如何预防心理危机的重要性随后,负责公寓工作的辅导员带领全体寝室长共同研读学生手册公寓管理部分强调寝室安全问题,规范全体学生寝室纪律会议最后负责日常工作的辅导员着重强调了寝室垃圾分类问题,阐述了进行垃圾分类的原因,介绍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并以生动形象的案例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垃圾分类。

   会后,寝室长向每位寝室成员传达了本次会议的内容,指导开展了寝室安全、卫生、心理健康教育,让各位同学谨记生活安全身心健康共同为共建美好寝室生活出一份力。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