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日期:2021-12-09]         阅读:145

128日,学院在学校吴兴园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107名学生预备党员。

吴兴园是湖州师范学院一处集自然、人文、书香和雅致于一体的标志性文化景观,园区最高处有主题文化石巍然伫立。107名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佩戴党员徽章,站在主题文化石前面,奏唱雄壮的《国际歌》,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右手握拳,用慷慨激昂的声音,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由青年学生宣讲员潘胜特给全体新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讲到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感受到党的成就来之不易。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有责任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作为宣讲员,有义务引领青年学子认真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今天在这里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就是要让青年大学生自觉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终身追求和奋斗目标,坚定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