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吴兴农商银行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日期:2021-12-17]         阅读:801

 8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湖州吴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吴兴农商银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吴兴农商银行会议室举行。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永华率湖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建华、学院党委书记沈江龙、学院副院长杨振华、学院副书记杨林林等一行8人参与签约仪式。吴兴农商银行董事长周盛东、行长陈法良、副行长朱子平、卢启祥、沈云英携营业部、业务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签约活动。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振华主持。

首先,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沈江龙与吴兴农商银行行长陈法良作为签约单位代表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建华与吴兴农商银行副行长卢启祥作为签约单位代表签署了继续教育培训协议书。


随后,邀请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与吴兴农商银行董事长周盛东为吴兴农商银行成为我校“大学生实践育人基地”授牌,为湖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成为“吴兴农村商业银行教育培训基地”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吴兴农商银行董事长周盛东对本次仪式出席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介绍了吴兴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人才培养、对湖人才输送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通过双方努力高水平推进两大基地建设、有效拓宽双方实践交流渠道,着重围绕党建共建、金融实践、教育培训、校园金融等方面开展深入系统的合作。


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代表校党委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科研优势、人才培养等,表示近年来吴兴农商银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双方在“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加强党建协同创新、继续教育培训、科技创新项目研发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科技资源优势,为吴兴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高校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交流座谈并合影留念。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