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1-12-17]         阅读:415

关于举办2021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关于印发“技能中国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部发〔202148号和《关于新时代湖州工匠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湖委办〔202136号文件的相关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人力资源从业人员规范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促进人力资源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现举办2021年湖州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218日(培训)

20211223日(大赛)

地点:湖州师范学院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

吴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湖州师范学院

协办单位:

南太湖新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龙溪街道办事处、

湖州市人力资源经理协会、浙江欣未来人才发展有限公司

三、参赛条件

从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或相关工作的企业职工,且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4年(含)以上(需出具企业相关工作工龄证明);或已经取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证书、劳动关系协调员四级(含)以上证书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1. 竞赛内容和形式

本次技能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初赛分理论知识、方案设计两项内容,理论考试、方案设计都在60分及以上者,理论考试(30%)和方案设计(70%)折后成绩排名前10的选手进入决赛方案陈述(需现场制作PPT)与答辩环节(成绩相同时,以方案设计分数高的列前)。最终排名分别按照30%(理论知识)、30%(方案设计)、40%(方案陈述与答辩)计入竞赛总成绩(保留小数点两位),总成绩出现相同时,以方案陈述与答辩分数高的名次列前。理论考试时间90分钟。方案设计,考试时间90分钟。方案陈述与答辩,开放外网PPT制作30分钟内,方案陈述与答辩15分钟。

为贯彻以赛代训、以赛代考、以赛代评的指导思想,赛前组织为期半天的培训课程,通过培训让参赛人员熟悉比赛范围、内容、形式、规则,并进行相应模拟训练,训后选拔优秀人员参赛,保证大赛有序开展。

  1. 赛前培训

时间

内容

场地

1218

13:00-17:00

详解比赛范围、内容、形式、规则,并进行相应模拟训练

湖州师范学院

六、比赛赛程安排

时间

内容

场地

1223

9:00-12:00

理论考试与方案设计

湖州师范学院

1223

1330-1700

方案陈述与答辩

PPT统一准备时间30分钟,

陈述答辩15分钟/人)

湖州师范学院

七、奖励办法

本次技能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核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证书,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核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证书。凡理论、方案设计均合格的参赛人员,由湖州市吴兴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核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三级证书(参赛前已取得四级证书者)或四级证书(参赛前未取得四级证书者)。

、其他事项

参赛选手由各乡镇相关主管部门、街道或企事业单位负责推荐,符合申报条件的相关从业人员也可自愿报名。参赛选手需提交以下资料:

  1. 参训人员身份证复印件;

  2. 2021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大赛选手参赛报名表》(附件1);

  3. 2021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大赛报名汇总表》(附件2);

  4. 近期免冠白底电子证件照(照片格式应为JPGJPEG格式,且以证件号码_张三.jpg命名,照片大于30K且小于2M,像素大于215*300(宽*高));

  5. 从事企业人力资源及相关工作工龄年限工作证明(仅限未取得相关职业技能等级四级(含)以上证书参赛者提供);

  6. 提交材料均须以扫描件形式发送到QQ邮箱:496938696@qq.com,纸质原件材料需于大赛当日提交。

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2021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大赛的选手裁判和工作人员必须是近14天内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进入学校前需提供健康码14天行程码和经本人签字的健康承诺书(纸质版,详见附件3)。进校时需要配合测量体温,体温在37℃以下且健康码和行程码无问题者方可入校。比赛过程中,所有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间距。


湖州师范学院

2021128


附件1

2021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职业技能大赛选手参赛报名表

选手姓名


出生年月


性别


二寸证件照

文化程度


从事相关工作年限


已有等级


证书编号



工作单位


岗位及职务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单位

或镇(区、街道)推荐意见

盖章

个人简历


备注


附件2


2021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职业技能大赛报名汇总表

单位(盖章)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码

性别

职务

手机号码

文化程度

工作年限

已持有资格证书等级
































































附件3

健康承诺书

本人姓名:性别:手机号码:

有效身份证号:

2021年湖州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大赛

£参赛选手£裁判人员£工作人员£评审专家

经本人认真考虑,郑重承诺以下事项:

一、本人体温记录表中所记录的抵达湖州前14天内的体温均属实

二、本人充分理解并遵守2021年湖州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大赛赛的各项防疫安全要求。

三、本人参赛期间自行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觉配合体温测量。

四、本人接受并如实回答以下流行病学调查,保证所填报内容真实准确。

如是,请在内划√。

1.抵达湖州前14天内,是否接触过新冠肺炎病例/疑似病例/已知无症状感染者?

2.抵达湖州前14天内,是否接触过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患者?

3.抵达湖州前14天内,所住社区是否曾有报告新冠肺炎病例?

4.抵达湖州前14天内,是否有以下症状?否。

症状:□发热□寒战□有干咳□咳痰□有鼻塞

 □流涕□咽痛□有头痛□乏力□有头晕

 □胸闷□胸痛□有气促□呼吸困难□吸呕吐

 □腹泻□结膜充血□膜恶心□腹痛□有其他症状

5.抵达湖州前是否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

6.抵达湖州前14天内,若接受过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检测结果是否为阳性?

如有承诺不实、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愿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签名:

承诺日期:2021年月日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