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扎实推进年级辅导员工作

[日期:2022-03-10]         阅读:117

为做好学生的学业引导、职业规划,更好地关心学生成长成才,近期,学院通过分年级召开了线上学生大会和走访学生寝室,加强与同学们的情感联系与交流。


全院1301位同学参与了各年级的线上大会。年级辅导员按照年级实际,从安全教育、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就业考研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交流,会后,同学们主动添加辅导员微信,咨询考研、学科竞赛、就业等方面的问题。


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寝室的日常生活情况、人际相处情况等,督促寝室用电、疫情防控等安全问题,向同学们强调要充分发挥寝室长的网格作用,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和学习氛围。

学院实行年级辅导员工作以来,有效巩固了日常管理工作条线结合的效果,辅导员在做好大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的角色上有了更为有力的支撑,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大学生成长成才。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