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百年大党与青春力量”主题党课

[日期:2022-04-06]         阅读:113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增强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燕老师为第二期党校全体成员讲了一堂主题“百年大党与青春力量”党课。

何燕首先以一组数字体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巨大转变引入主题,并将内容划分为三个模块讲解,即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路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课堂上,她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娓娓道来,以党史为根基,回忆了一桩桩革命先辈为党、为人民的热血奋斗史,并通过一段段视频的展示,使学员们更是深刻地体会到了当时进步青年炽热的初心以及对党坚定的信仰。最后何燕以“铭记历史的来路,才能锚定未来的出路”为结语,警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历史,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据悉,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持续开展“共同富裕·青年说”、“微型党课比赛”、“跟着电影学党史”红色电影展等系列党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认识到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性,勇于担当新时代使命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