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三课:百年征程初心如磐,青年党员使命在肩

[日期:2022-04-07]         阅读:155

为持续开展党史知识学习活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4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邀请沈晓阳老师担任主讲人,为第二期党校学员讲授了第三次主题党课:百年征程初心如磐,青年党员使命在肩。

课堂上,沈晓阳老师主要从四个模块讲解,即立初心——热血青年奔走建党践初心——党的事业筚路蓝缕守初心——革命先辈前赴后继继初心——青年党员使命在前。沈老师用一段段耳熟能详的革命事迹讲述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征程,学员们在听着历史故事的同时也明白了革命取得胜利的艰难以及背后无数为之奋斗的先烈的不易,并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增强自身的爱国热情和振兴中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党的科学理论和现代科学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到既勇于斗争,又善于斗争。

通过本次学习沈晓阳老师鼓励广大青年学习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