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SYB大学生创业培训动员大会

[日期:2022-04-14]         阅读:149

    2022年2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2022年SYB大学生创业培训动员大会,学校各学院大二大三各班级的班长参加了这次动员大会。

    会上,黄翠红书记、蒋毓士老师、杨佳老师分别作了发言。黄翠红书记对SYB培训项目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大学生学习,对参加该培训项目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动员各位同学积极参加SYB培训。杨佳老师作为SYB项目之前的负责老师,对SYB培训项目在湖州师范学院的发展做了概述。同时对进驻双创楼的创业项目的要求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了详细的说明。

    大会最后,蒋毓士老师作为SYB培训课程的主要授课教师,对SYB课程的具体教学内容、要求以及目前政府对于大学生创业提供的优惠政策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同学对这次SYB培训宣讲会的内容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反响强烈。宣讲会取得的圆满的成功。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