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22年大学生SYB创业培训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4-14]         阅读:489


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22年大学生SYB创业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湖州学院:

SYBStart Your Business)大学生创业培训项目是湖州市人社局为增强大学生创业意识与创业技能,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推出的一项重要政策举措。经研究决定,2022年我校仍继续免费开展SYB大学生创业培训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数及对象

全年培训计划人数1200人,培训对象主要以大二、大三的学生为主,其他年级段有兴趣的学生亦可报名参加,不限专业,已经参加过SYB创业培训的人员除外。我校在校生符合要求的均可报名,为平衡培训资源,按一定比例划拨各学院的培训名额。

二、培训具体安排

全年培训共分12期,培训时间持续一年(20223月至20232月)。每期开设2个平行班级,每班人数50人。学生报名录取后,统一安排培训时间, 由经济管理学院负责提前通知。

具体时间为:20223-20226月,20229月—20232月,每期约两周时间(即周一至周五晚上和一个双休日);实训实践和辅导报告等另行统一安排。

三、培训费用

我校学生培训费用全额免费,包括培训、教材、考核和发证等费用。

四、培训证书及优惠条件

1.参加培训的学生在培训考核结束后,符合条件的颁发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培训合格证书。

2.须入驻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学生必须获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培训中选拔出来的优秀创业项目优先推荐入驻孵化园,并享受各种优惠政策。

3.取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学生可获得相应课外学分。

五、报名办法及时间安排

各学院负责做好宣传发动,分管就业工作辅导员负责组织学生报名和相关材料收取汇总工作;允许符合条件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收取纸质材料后统一到东校区36号楼经济管理学院110办公室报名。

1.报名上交材料:

1)湖州市政府创业培训补贴申请表(附件1)1寸照片张贴完整);

2)学生证及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3)以学院为单位的报名人员汇总表电子稿(附件2)送至经济管理学院吴老师邮箱:496938696@qq.com电话:18367286159686159)。

2.报名截止时间2022318

学生处(招生就业办公室)   经济管理学院

2022220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