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首届优良学风班建设展示活动

[日期:2022-04-29]         阅读:72


  学风建设是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班级自我管理、促进班级学风建设,近日,学院504会议室开展以“班风学风,展经管学子新风采”为主题的优良学风建设展示比赛来自学院的19个班级参赛。

  各班级代表以本班特色为出发点,从思想态度、学习成绩、竞赛成果、班级凝聚力等多方面、多角度深入展现班风、学风建设风采,部分班级通过班级公众号、视频号等形式记录下班级建设的点点滴滴。此外,各班级积极总结班级建设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树立明确的未来目标,并讨论制定了科学创新的建设方案。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班级一个,二等奖班级三个,三等奖班级五个。

  本次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有效的巩固了学院学风建设的成果,掀起了优化班风学风的赶超热潮。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支持各班级将建设规划落实落细,营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保持学院争先创优的整体风尚,助力经管学子收获更多学习成果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