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生有约,共话育人---学院召开2021级班主任工作交流暨心理培训会议

[日期:2022-05-05]         阅读:123


5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级班主任工作交流暨心理培训会议院长周建华、党委书记沈江龙,学院相关负责人2021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优良学风班代表班级的现场展示拉开序幕,随后,班主任代表就学业引导和心理关怀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学院心理辅导员就班主任谈心谈话技能展开培训,详细讲解了谈心谈话对象的选择、访谈技巧、访谈的内容及结果评估、注意事项等方面。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生心理健康是做好班级管理工作的底线,希望各位班主任认真细致做好学生健康的守护者会议还就专业引导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周院长对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班主任持续做好班风学风育人和心理健康育人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