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之二:行管支部书记李军博士讲廉政党课

[日期:2022-05-19]         阅读:125

行管支部书记李军博士讲廉政党课

 

511日下午在36幢三楼廉政大厅,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学院邀请了行管支部书记李军博士开展了面向学院新入党学生、积极分子代表的一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行管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参加。


李军博士以现今国家加大公职人员违法行为处分力度的政策响亮开场,为同学们和党员教师详细介绍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李军博士强调公职人员应当依法约束自身行为,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更应做好本职工作,为维护公共秩序做出贡献。作为一名遵纪守法的党员师生,我们应当积极配合公职人员工作,做到不添乱,不拖后腿。李博士列举了一些关于疫情期间扰乱公共秩序的不法行为,让全体发展对象引以为戒,并要求同学和老师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增强责任意识。


这次廉政党课用案例和图标形象生动讲解新出台的法纪和疫情防控相关法律,同学们受益匪浅,表示要时刻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带头人。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