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专题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2-05-26]         阅读:145

5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专题会议在504会议室召开。共有38名大会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江龙主持。


首先沈江龙书记对参会人数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周建华院长对大会需表决的文件(《经济管理学院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任方案》、《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管理办法》、《经济管理学院科研资助奖励管理办法》)作出说明:三个文件均根据学校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经过充分酝酿,并广泛吸纳学院广大教工、教授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从而形成草案。

会议经过审议并投票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任方案》《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管理办法》、《经济管理学院科研资助奖励管理办法》,一致认为《经济管理学院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任方案》以湖州师范学院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任相关文件为依据制定,指导思想明确,具体方案科学,对于充分发挥学院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整体办学水平和效益,构建任务导向、竞争上岗、薪随岗变、育引并举的人事管理新格局,为更名“湖州师范大学”提供了强大师资保障。《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管理办法》、《经济管理学院科研资助奖励管理办法》为加快推进高水平、有影响力的标志性科研成果产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必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加快发展、内涵发展、赶超发展,促进学院事业和教职员工个体融合发展。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勇担使命,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