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科建设大讨论活动

[日期:2022-05-26]         阅读:162

为调动全院师生参与学科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与人才培养方向,推动下一轮硕士点建设5月26日下午,学院举行了学科建设大讨论活动。


根据学院学科发展现状本次活动拟定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公共管理三个方向,设置三个分会场进行讨论。会上,与会人员主要就学位点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科未来的建设计划、学院内部治理结构优化以及科研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按照学科方向,对未来研究生培养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要梳理短板,强化优势,对标对表,确保顺利通过专项合格评估的措施针对下一轮硕士点申报工作,重点研讨未来新增硕士点的可行性,并提出具体对策建议。针对未来学院学科以及研究生教育的管理模式,探讨各学科秘书专职化与兼职的优缺点并就学院学科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出谋划策。


学院将根据学科自身特点统筹协调资源,抓紧抓细抓实具体工作,切实推进学科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