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日期:2022-06-02]         阅读:367

为进一步开拓岗位,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学院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结合校友工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开拓新岗位,近期,班子成员带领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一起开展工作,目前已赴杭州等走访企业10家。

5月30日,院长周建华、副院长唐洪雷、杨振华、副书记杨林林一行赴杭州拜访大型国企省国贸集团及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公司,与省国贸集团组织部副部长王文剑、省土畜集团董事长张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聘任张斌董事长为我院硕士点导师,并达成人才实习招聘等合作意向。


 5月31日,院党委书记沈江龙带领4位班主任老师一起走访龙之梦、永兴特钢、唯品会三家企业,看望慰问了毕业校友代表和实习生代表,并达成培训合作意向。三家企业均表示后期将继续推出岗位,助力学生实习就业。

 


5月31日,院纪委书记黄翠红带领2位班主任老师走访了久立集团。看望了在集团工作的校友代表,企业对财管管理、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仍有需求,后期将精准对接毕业生需求,推送岗位。 

5月20日,院党委副书记杨林林带领2位班主任老师一起走访了平安银行湖州分行和达昌产业园。平安银行2名财务管理学生已正式签约,后续还有1名学生有签约意向。达昌产业园需要管理类人才若干,学院将已精准排摸推送毕业生信息。 

5月27日,副院长杨振华走访了宁波银行湖州分行,宁波银行湖州分行今年上半年22届校招目前基本已经收尾,如果学生目前有意向的话,依然欢迎投递简历。下半年23届的校招会在9月份启动,同时在招暑期实习生。我们已将相关信息转发毕业生及有实习需求的非毕业班学生。

 近期,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将陆续走访美欣达集团、天能集团、浙江全美服装科技集团、新华保险、浙商银行、东方证券等十余家企业。同时,学院对全院312名毕业生升学、就业情况进行了逐一梳理,落实一人一档。针对就业困难、学业困难、家庭经济困难等学生建立跟踪档案,精准推送就业岗位。针对考研二战增多、慢就业等情况,与班主任老师协同加强家校沟通,做好思想引导。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