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电子商务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日期:2022-06-13]         阅读:218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经济管理学院由周建华教授负责的电子商务专业入选第三批“双万计划”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设立于2003年,在近二十年的专业发展历程中,长期立足区域产业优势,为长三角经济带输送了大量优秀的电商专业人才。专业建设紧跟领域发展前沿,着力打造“双螺旋”培养模式,围绕实践与理论能力维度,形成电子商务数据化运营、跨境电子商务两个人才培养方向取得大量成果实践教学注重以学科竞赛育人为抓手,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师生团队自第一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开赛以来全员参与,共获包括一等奖在内的国家级奖项 40 余项,先后推送 432 项作品参加浙江省选拔赛,共获得省级以上奖项近300项。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建设点申报工作,积极组织、认真谋划,多次召开推进会;学院师生全员参与,精心准备、持续完善,得到了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推荐专业国际化认证工作,持续改进专业布局结构,加强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推动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