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佩华与我院毕业生代表话别

[日期:2022-06-15]         阅读:142

“感谢金书记对我们的关心指导,即将毕业了,我们特别留恋不舍,来看看您!”又到一年毕业季,校园里充满了离别的气息。经管学院大四毕业生金颖、李晨楚、徐家汇、蔡新怡四位同学特地来到明达楼金佩华书记的办公室,送上鲜花表达感谢,他们是金书记“七个一”联系的学生。


金书记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与大家谈心交流,回忆起与同学们一起座谈、餐叙的场景,详细询问了每位同学的就业情况。了解到金颖同学已被宁波大学研究生录取,李晨楚同学已签约杭州银行,蔡新怡同学在浙江祥鑫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实习,准备留湖工作生活,徐家汇同学即将回四川老家参加公务员考试,金书记嘱咐学院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鼓励同学们秉承“明体达用”校训和师院精神,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加倍努力,成为母校的骄傲,母校也会一直牵挂着大家。

在依依不舍中,金书记与大家合影留念,道一声“珍重”,相约“再见”。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