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见面会

[日期:2022-06-23]         阅读:86

     


   为增进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间的了解,更好发挥团学干部作为师生之间桥梁纽带作用6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见面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杨林林、相关辅导员和2022-2023学年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介绍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总体情况,并就近期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离任学生干部代表向大会做了工作总结,新任学生干部代表就任期内的重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随后,杨书记围绕“做人为本”“学习为基”“实干为王”“文笔为要”四个关键词,用生动的案例为全体学生干部上了一堂“以青春之小我,书写强院之大我”的主题团课,激励大家做心系学院发展,心怀学生所需的学生干部。

本次学生干部见面会深化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同学们的担当意识,为新一学年的学生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大会还为离任的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