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十四期团校开班典礼

[日期:2022-10-31]         阅读:66

为提高广大团员青年思想道德水平和理论水平,更好发挥学校共青团组织的育人功能,增强学校共青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1027日,学院举行第十四期团校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林林、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共207位团校新生们参加活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典礼在团歌中开幕。杨林林老师结合自身经历,用自己的经验鞭策全体学员。他指出,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与价值观,用先进思想武装自己,把握时代趋势,将个人发展与国家的前途命运联系在一起,担负起属于青少年的历史重任。同时也对同学们提了几点要求:提高认识,珍惜机会;保持热情,全身心投入;学以致用,贡献社会。

团校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平台,吴勇辉老师提醒各位学员抓住机会,在团校课程中学习先进理论,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校秘书长向各位学员介绍团校基本情况,强调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提醒各位学员自觉遵守团校规章制度。

本次团校开班仪式有利于引领学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路标,帮助各位学员在团校学习中牢记理想使命,勇毅前行,积极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党的青年力量铸“魂”强“根”。接下来学院将从思想引领、专业成才、社会实践三个层面设置团校课程,全方位引领团员青年更好地成长成才。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