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籍预警大会

[日期:2022-11-01]         阅读:64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规范学籍工作,督促学籍预警学生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改善学业状态、顺利完成学业,1028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籍预警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林林,学工办、教学办相关负责老师以及48被预警学生参加会议

       杨林林老师对预警同学进行了思想教育,提醒各位同学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注重细节,形成习惯;知难而进,成长成才;自我加压,主动学习,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方向,重拾学习信心,充分利用身边的学习资源自我强化、自我进步。

       教学办相关负责老师对被预警学生做了提醒,提出大学本科的学习多为基础性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信心,把握时间节点。学工办相关负责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上学期学籍预警的基本情况,提醒同学们要主动和班主任、教学办老师沟通,做好学习规划。

       此次会议总结了学生学习上的不足,督促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状态,投入学习中去,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