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顺利进行

[日期:2022-11-11]         阅读:53

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顺利进行

为进一步强化2022级新生入学始业教育,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引领新生自觉规范自我;同时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讲信修睦、经世济民”的优良院风。1110日晚,学院在32幢教学楼119219等九个考场组织全体2022级新生开展《学生手册》考试。此次考试由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担任监考工作,483新生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学校《考试工作实施细则》进行。学院辅导员老师安排考试工作、审批试卷、巡视考场等。为保障本次考试内容达到全覆盖,使新生能够通过本次考试对学生手册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考试题型分为五部分: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和案例分析题,主要考察湖州师范学院学生课外学分管理方法、湖州师范学院本专科学生奖学金评定方法、湖州师范学院本专科学生荣誉称号评定方法、湖州师范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法、湖州师范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认定及处理方法、湖州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方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暂行规定等方面。

《学生手册》就是一本校园百科全书,它引导我们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让我们明白了作为一名大学生,该做什么、怎么做等。“在我看来,《学生手册》于无形之中督促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让我们能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奋发进取,展现经管学子乐学善思、笃行致远的学习风采,成为一名讲信修睦、经世济民的经管学子。”新生代表谈到。

本次学生手册考试的顺利进行,强化了新生们对学校规章制度的理解,规范了学生的日常行为,也为之后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