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并看望实习生

[日期:2022-11-12]         阅读:53


为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实习情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模式,11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林林、旅游管理专业相关负责人、相关辅导员一行走访了湖州喜来登度假酒店,实地参观、了解、考察了酒店的情况,看望了正在实习的2019旅游管理专业学生。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和教师详细询问了实习生的实习状况、未来打算,认真听取了实习生的实习体会,并对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杨书记对同学们的汇报一一作了点评,鼓励同学们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在实习过程中开拓视野、增长才干,并叮嘱同学们及时与实习指导老师和家人汇报实习情况,守好安全底线,祝愿大家圆满顺利完成酒店实习。

随后,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岗位设置、实习生管理、深化校企合作、合作育人等内容进行研讨和沟通。此次走访看望实习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极大的鼓舞了实习生的信心。通过走访,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协调和解决了实习生的合理诉求,确保了实习的质量,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有效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