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湖州清廉馆

[日期:2022-11-16]         阅读:208

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引导浸润作用,筑牢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湖州清廉馆参观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党员有序参观了“苕雪清风”“清廉湖州”“正风反腐”三大展区。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学习并感受了湖州历代本土先贤的清廉事迹和清廉文化,同时也对我市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历程和成效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一个个典型案例的剖析警示,深深触动并教育着我们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很有教育意义,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提高警觉意识,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始终把党风廉政教育融入学院的中心工作中,坚持以党建红色带动清廉文化建设,通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努力创建“政治生态最优学院”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