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持续开展“梦想大巴促就业”活动

[日期:2022-11-19]         阅读:42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有效推动学生就业工作近日副院长马小龙、相关专业负责人一行带领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专业50位学生,赴浙江瑆云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梦想大巴促就业活动。        

瑆云集团负责人对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发展特色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电商运营设备和各类直播间随后的宣讲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向大家分享了电商直播技巧和短视频拍摄技巧。双方负责人就校企合作的意向和操作模式进行沟通交流,探讨了人力资源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并就学生见习和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达成共识。


据悉,瑆云集团是一家集流量达人孵化、自媒体产业复制、直播带货、教育培训和政府相关项目代运营等业务为一体的全领域,综合型自媒体服务平台,公司发展紧贴市场前沿,与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契合度高,校企合作潜力足。学院将秉持“小规模、多频次、精匹配”的就业工作理念,持续引进专业配比度高的企业入校宣讲,以“梦想大巴”等形势将相关专业的学生送到市场一线,力求让更多学生实现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