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岗促就业 我院邀请浙江陆港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宣讲活动

[日期:2022-11-25]         阅读:47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我院邀请浙江陆港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对2023届毕业生专场进行就业宣讲。宣讲会以线上形式进行,由陆港人力资源负责人主持,学院近200位应届生参加活动。

2021年底,经济管理学院与浙江陆港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申报就业实习基地项目成功立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2021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活动开始前,陆港集团负责人汇报了一年来双方合作的具体情况,并对明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描绘。会上,相关负责人对今年的招聘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认真回来了同学们的疑问。我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产学研深度合作,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构建,以本次项目合作为契机,学院将继续申报教育部相关就业育人项目。通过高频次就业宣讲、就业指导、职业规划、课题研究等活动,高效推动学院的就业工作。

下一步,学院将以项目合作为契机,促进我院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有机联动拓宽人才培养思路,深入对接用人单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