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金佩华书记莅临经济管理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2-11-24]         阅读:101

在全国、全校上下正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下,11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学院联系领导金佩华莅临经济管理学院,以《自信自强 创新创业——奋力开启湖州师院发展新征程》为主题,作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本次宣讲。

金佩华书记向全院教职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战略部署,并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一是学深悟透,把握重点,要在把握大会主题、伟大变革、观点方法、使命任务、战略部署、自我革命六个主题内容上下功夫,要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团结奋斗、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从严治党五个“必由之路”,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行稳致远。二是实干争先,创大有我,以习近平主政浙江期间来校考察时的殷殷嘱托为指引,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3918”战略体系部署,坚持和践行“四学”理念,争取早日实现更名“湖州师范大学”的梦想。三是融入湖州,创新创业,奋力打造“城市与大学命运共同体”,发掘湖州自然生态、人文社会资源,加快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四是明体达用,自信自强,按照“六有”人才要求,苦下“六个”功夫,自信自强开启湖师发展新征程。

通过本次宣讲,引导全体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引领大家教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