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圆满开展2022年度工会活动

[日期:2022-12-05]         阅读:166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日常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与与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奋斗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坚定“实干争先、创大有我”的决心,守正创新,努力为创建“湖州师范大学”贡献一份力量。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123日在东校区食堂开展了以“经管有约 温暖前行”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活动过程中,教职工们一边包饺子、一边畅聊工作与生活。增进领导与基层教职工们之间的交流,培养教职工们之间的感情,舒缓教职工们日常工作的压力。


吃完热气腾腾的饺子后,学院还举行了“快乐抱抱爆”、“快递传递”、“套圈圈”等多彩有趣的游戏,并给游戏参与者设立了年味十足的奖品。


最后,活动在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