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十三届全国电子商务竞赛动员会线上顺利召开

[日期:2022-12-21]         阅读:70

经管学院第十三届全国电子商务竞赛动员会线上顺利召开

为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创意能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本领,充分准备“三创”电商大赛常规和各类实战赛道,20221218日晚6:30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电子商务竞赛选拔赛前动员大会,动员大会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举行。

来自全校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178领导、老师和同学共同参与其中通过会议持人黄林老师的简短介绍,很快会议便切入正题会议主要分为三部分赛前动员和赛道讲解、优秀获奖团队分享、师生互动答疑。

首先,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执行负责人石季辉老师介绍了本届电子商务三创赛的总体情况,为各位同学们讲解了本届比赛与之前相较规则上的变化以及本届电子商务三创赛跨境电商实战赛道(数据分析比赛)的赛前指导;紧接着是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小龙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他参与电子商务竞赛传统赛道多年总结的宝贵经验,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大赛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乡村振兴实战赛赛道的赛前指导最后,由经济管理学院刘剑老师电子商务三创赛产教融合(BUG)实战赛道进行赛前指导。

在老师们的宝贵经验分享和各赛道赛前指导后,2020级胡梦娜同学作为优秀获奖团队从电商大赛做什么、电商大赛需要什么、电商大赛带来了什么三方面展开,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电子商务传统赛道的获奖经验。在动员大会最后互动环节上,同学们踊跃提出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沟通。


本次动员大会于晚上830圆满结束,全校178位师生共同交流互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比赛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


湖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20221218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