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中小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道德与法治)省外跟岗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3-04-19]         阅读:60

   4月10日,由我院承办的广东省中小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道德与法治)省外跟岗培训班在湖州开班。广东省惠州市惠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系主任陈梦圆、办公室主任刘惠兴、教师黄兰兰和湖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沈江龙出席开班式。

    沈江龙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与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还提到了此次培训的相关安排以及前期所做的大量的准备工作。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能学有所获。

黄兰兰作开班动员,她表示此次参训学员有广东省各中小学的骨干教师也有教研员,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水平。同时,她也希望学员们能克服时间比较紧、安排比较紧凑等困难,认真遵守学习培训的各项纪律与安排,完成学习任务、把学习放在首位。如果学员们在培训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提出来进行沟通。

开班式最后进行了授予班旗仪式,所有的参训学员进行了大合影。开班式结束后,中学高级教师、湖州市初中道德与法治教研员何振华以《活用教学方式、促进知行合一》为主题开启了培训班第一课。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走进三所不同的中学进行跟岗学习和交流研讨。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