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委书记何阅雄一行赴德清县、安吉县残联开展党建联建专题调研

[日期:2023-11-22]         阅读:81

为继续深化主题教育调研实效,构建党建引领、优势互补、组织共联、成果共享的校地基层党建工作格局,11月21-2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阅雄、纪委书记李战琴携师生支部支部书记6人分别赴德清县、安吉县残疾人联合会开展专题调研交流。

调研内容围绕深化全国助残先进集体、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品牌优势,从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对接、品牌打造、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外,德清县残联围绕“阳光共富·千名合伙人”培育行动、安吉县对于即将开展的“残疾人就业精准帮扶试点工作地区”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调研分别受到德清县残联理事长吕正洪、安吉县残联副理事长罗飞等的热情接待。

通过走访调研,通过拓宽学院党建工作与属地党建工作共建共享思路,对于持续深化了学院志愿服务品牌建设成效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将结合调研成果,进一步推进与县区残联合作共建,从具体项目延伸,推动志愿服务与育人中心工作的良性互动。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