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经管学院一行赴洛阳师范学院调研

[日期:2023-12-05]         阅读:118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电子商务专业建设能力和水平,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1130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小龙一行赴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调研交流管理科学系主任石季辉,电子商务专业教师黄林、李涵参加

  

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书记王磊、副院长范刚龙、副院长张毅等接待了我院一行并组织了座谈交流。马小龙一行围绕电子商务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和实践活动等方面向兄弟院校学习专业建设经验,双方就该专业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后续的改进举措进行了深入剖析和充分探讨。

座谈会上,马小龙对电子商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今后可以继续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推进电子商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  

会后,经管学院一行参观了电子商务学院企业运营电子沙盘、电商视觉营销、物流VR 虚拟体验和移动电商设计与开发等电子商务实验和实训中心。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