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支部纪检委员培训会

[日期:2023-12-07]         阅读:76

12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支部纪检委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何阅雄、纪委书记李战琴,各党支部书记;学院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

何阅雄书记围绕党建特色品牌培育、党支部建设创新、党建联建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她指出,进入新时代,党的建设必须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这是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论断。从“一个永远在路上”,升华为“两个永远在路上”,这是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理论自觉、政治自觉和历史自觉。她要求,各支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开展自我检视,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建品牌创建意识,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会上,何阅雄书记还布置了近期学院主题教育和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抓好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强化协同、同向发力,落实校园网络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建设。

李战琴书记对学院草拟的《经济管理学院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工作细则》《学院党支部纪检委员主要职责、工作重点和履职方式》两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征求支部意见建议。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