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梦想大巴促就业活动

[日期:2023-12-14]         阅读: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有效推动学生就业工作。1212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处长唐卫宁带领34位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德玛物流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梦想大巴促就业活动。



     公司相关活动负责人对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和组织架构,并先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各类物流机器设备运作程序、现实车间运作模式以及创新机器设备等区域,使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优质的工作环境及年轻时尚的企业文化。

  据悉,该公司是从事智能物流的科技型创新企业,成立2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智能物流技术及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为客户提供从核心部件、关键设备到智能物流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拥有一体化的产业链竞争优势,目前,该公司的核心技术和装备性能指标已经处于国际先进水平,业务已经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主要以各行业的优质头部客户为主,覆盖电商、快递、服装、医药、新零售、智能制造等各行业,且团队凝聚力高,与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契合度高,校企合作潜力较大。

  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发挥好物流管理专业的特色,以“梦想大巴”等形式将不同年级的学生送到市场一线,力求让更多学生实现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