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赴衢州学院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日期:2023-06-30]         阅读:10

为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了解我校办学情况和2023年高考招生政策,6月28日上午,马小龙副院长、财务金融系殷宇飞老师赴衢州学院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马小龙就家长提出的人才培养模式、院系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去向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指出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从学生成长的实际需求出发,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志向、有用、有为”的“六有”人才。同时,学院多元化的学科背景和优秀的师资力量也为学生提供了全面发展的条件。

针对学生家长最关心的专业选择问题,马小龙建议考生要结合自身兴趣爱好,不盲目追求热门专业,本科阶段注重“厚基础、宽口径”,为以后的学习深造打好基础。湖州师范学院作为一所具有优良师范传统、鲜明应用特色的综合性大学,是同学们实现人生抱负和理想的不二选择。

最后,马小龙对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同时,湖州师范学院也敞开怀抱,欢迎优秀学子的到来!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