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日期:2023-12-14]         阅读:12

      为加强学风建设,抵制作弊等不良风气,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维护考试的公正和严肃性,20231213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各个班级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引导学生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复习,调整好心态,积极认真面对考试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并通过分享几则真实案例,使同学们认识到考试作弊后所产生的严重后果,警醒同学们诚信应考,积极构建良好的学风和班风。并且通过讲解我校相关管理办法,进一步阐明了考试作弊的性质与作弊对应的处罚勉励同学们要诚信应考、积极备考,戒骄戒躁、平和应对,自觉做诚信品质的代言人和宣传者,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学院全体学子进一步端正了考试态度,提升了思想觉悟,同学们表示将积极抵制作弊行为,知荣明耻,诚信考试。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为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夯实了基础,为提升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