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四届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动员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12-19]         阅读:10

为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创意能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本领,充分准备电子商务“三创赛”常规赛和五类实战赛的赛事准备,12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电子商务竞赛“三创赛”赛前动员大会。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及其他学院100位的老师和同学参加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系主任石季辉老师主持。

  

 会上,石季辉老师详细介绍了本届电子商务三创赛的总体情况,为各位同学们重点讲解了本届比赛与之前相较规则上的变化李涵老师对商务大数据分析、产学用(BUC)以及直播电商实战赛三个赛道的规则与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马小龙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他参与电子商务竞赛传统赛道多年总结的宝贵经验,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大赛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国际商务专业的李林同学对电子商务“三创赛”的跨境电商实战赛的三个不同比赛形式与乡村振兴实战赛做了简要讲解  

在上届优秀比赛经验分享环节中,各位同学针对常规赛、商务大数据分析实战赛道阿里巴巴国际站实战赛道做了获奖经验分享。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比赛的理解促进了同学共同交流互动,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