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梦想大巴促就业活动

[日期:2024-01-04]         阅读: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让同学们提前了解未来的工作环境,拓宽就业渠道1229午,学院“梦想大巴”开到了湖州中瑞税务师事务所,学院财务管理系主任王怀庭带领332022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活动事务所的人力资源部门、审计部门、质管部门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事务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校企合作历程、财务行业现状与事务所的情况。负责人就税务师证书、职称证书等考取经历出发鼓励同学们尽快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锻炼综合能力,只要坚持定能在规定年限内考取注册会计师证书。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事务所所承接的政府业务有关情况,展示了实务中审计的整个流程,年审是审计的核心业务,精通审计就可以触类旁通。

正在事务所实习的应届毕业生邵雅琳同学也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简单交流,分享了实习所获。座谈会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办公区域等地。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通过实地参观走访企业的方式帮助学生了解未来从事的行业和企业情况,引导学院学生切身体会工作环境,进一步明确工作规划,为成功就业打好基础。学院也将持续开展“梦想大巴”活动,打造助力就业育人品牌。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