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查课活动

[日期:2024-02-26]         阅读:85

为进一步了解新学期学生的学习状态,切实保障优良学风建设,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226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查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课堂对教学秩序、学习纪律、出勤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查课过程中,学院教学运行秩序井然,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开学复课工作稳定运行。教师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授课态度认真,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整体教学氛围浓厚,学生按时到达教室,课前准备充分,学习态度积极认真,课堂精神状态饱满,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学习态度。学院领导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与部分同学进行沟通交流,并给予了有效的学习指导。

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是了解学院教学情况、沟通教学信息并促进教学工作的重要途径。本次查课工作以教学课堂为抓手,进一步夯实课堂教学管理,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有效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